【分享PGut益生菌的創意吃法】獨家獎賞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是次活動由2022年04月17日中午12時正開始至2022年05月19日晚上11時59分結束。

2. 參加者必須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居民,持有效香港身份證。

3. 參加者必須為「PGut 準腸康」Facebook 專頁Fans。

4. 參加者以每個Facebook帳戶為單位,每位參加者只限參加一次。

5. 參加者必須於是次活動專頁 (https://biomed.hk/eugene-2022/) 分享用家使用PGut益生菌之建議的創意吃用方法及作品照片。

6. 參加者作品於「PGut 準腸康」Facebook專頁內獲得最多”讚好Like”的1名合資格參加者可獲得SAVEWO 救世 TGP-X1C 智能空氣消毒淨化機1部。

7. 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為是次活動評審之一,得獎名單將會於2022年06月01日於「PGut 準腸康」Facebook 專頁公佈。

8. 本活動將以電郵個別通知得獎者有關獲獎安排。如得獎者未能於指定時間內回覆電郵,並提供所需資料,則被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9. 所有資料均以網上登記之記錄為準,任何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若活動所填寫之資料不實或不正確,導致得獎者無法收到得獎通知及活動獎品,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恕不負責。

10.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絡、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或得獎者所登錄之資料或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發出的得獎通知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得獎者均不得異議。

11. 是次活動的禮品不得轉讓、更換、退回、兌換現金或其他獎品。一旦得獎者領取禮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不會作出補償。

12. 參加者同意將個人資料提供予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除本公司及資料處理公司外,將不會轉予第三者。而有關資料亦有機會留作日後宣傳或意見調查之用。

13. 本公司職員及直系親屬不可參加,以示公允。

14. 參加者在決定參加是次活動並提交個人資料之前應仔細閱讀本條款和細則。參加者參加是次活動並提交個人資料的行為視同參加者完全同意並接受是次活動所有條款及細則。

15. 是次推廣活動與Facebook無關,並沒有由Facebook贊助、支持或管理。

16. 如有任何爭議,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議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