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ut 維生菌 Vitabac

1

新一代益生菌

中大近期研究發現,腸道微生態失衡不但可影響病情的嚴重程度及患上重症的風險,更影響康復速度和癒後的身體狀況。擁有健康及平衡的腸道微生態有助促進抗體產生,增加完全康復的速度。而服食益生菌更可以紓緩病情及促進抗體產生。

BIOMED腸道基因研究團隊對比港人於補充 PGut® 配方,利用專利微生物基因組提取技術,經生物信息學分析參加者的腸道微生態,菌種多樣性指數 (Shannon diversity index) 有明顯上升,顯示PGut® 配方能有效提高腸道微生物多樣化,豐富而多樣化的腸道微生物可令你的腸道達致最佳狀態從而改善不同的健康問題。

PGut 維生菌 Vitabac,新一代益生菌。PGut維生菌齊集天下之大成,把益菌盡收旗下,提供身體日常所需,為您健康保持最佳狀態!

2

選擇益生菌三大要點

益生菌可以透過三大要點來作選擇,首先,可以選擇合適個人體質與飲食習慣的配方,其次選擇益生菌具有科學認證,功效獲實證支持,然後挑選產品能有效抵抗胃酸等人體環境,直達腸道!而服用益生菌含雙叉雙歧桿菌和專利乳酸菌能以減少腸道易激症病人上廁所腹瀉的情況,還有對「長新冠」症狀有減輕和預防的效果,特別是腸胃不適如腹痛 、腹瀉和作嘔。

青春雙岐桿菌可以有效調控接種疫苗後的抗體反應,平衡微生態失衡及免疫力,助調節促炎細胞因子,從而改善身體抵禦力,本地大學研究指出8成半的香港人體内缺少『青春雙歧桿菌』和長雙歧桿菌,另外在人體上證實『青春雙歧桿菌』在調控新冠疫苗的成效上擔當關鍵角色。數據亦指出長雙歧桿菌和雙叉雙歧桿菌可以增加免疫T細胞,有助調節免疫系統和加速清除新冠病毒量。長雙歧桿菌還有助調節靜息神經活動和改善精神疲勞情況,同時減輕病後引致的腸道胃酸不適。 

3

港人健康 由香港品牌支援

香港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彈丸之地卻居住了七百多萬人,每個市民的生活空間因而變得狹窄而節奏緊張,堆積如山的工作倍添壓力,使人感到窒息。大部分香港市民開始為工作,為賺取金錢而奔波,一日三餐往往是於快餐店草草了事,即使偶爾享有難得的空餘時間亦會用作休息,做運動、培養均衡飲食的想法早已拋諸腦後。漸漸地,人們開始忽視了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 —— 健康。人生在世,健康的身體是創造財富的本錢;是享受生活的根基。

毋庸置疑,做運動和均衡飲食的確能夠幫助維持身心健康,然而年少時課業繁多,長大後工作忙碌,無論在哪個成長階段,人們似乎都缺少時間培養良好生活習慣,健康的身體。因此,營養補充品頻頻面世,為看似「絕路」的生活帶來一線生機,而維生菌集各種好菌於一身,不僅如傳統營養補充品般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更能透過平衡腸道衛生態舒緩失眠,便秘等都市病問題,為你重塑健康身體,帶來優質生活。

3步維生菌解弱療程

1

選擇針對性解弱

「排便失衡」「過敏體質」「情緒不安」「代謝肥胖」

2

腸道微生菌DNA驗測

免費「腸道微生菌DNA 」驗測

詳情請參考盒內驗測登記說明書

3

PGut醫學博士報告及建議

掌握腸道健康實況,調校維生菌解弱配搭,保持恆常健康

DNA科研結晶
用科學固本培元

DNA science for Optimal
Function of Your Gut

聯絡我們

電話:2151 0626
WhatsApp:9330 3319
傳真:2988 16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6號,3樓311-312室

獨家研發

© Copyright 2022 BioMed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