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

為您們調理最好的腸道健康

我們提供一系列先進的生物醫學測試,包括腸道微生物組測試,再以益生菌制定個人化腸道治療方案,精準舒緩不同都市人常見健康問題。

 

專業生物科研技術

精準治療,預防醫學

我們以腸道基因檢測及專利益生菌為基礎,針對性補充個人所需,改善各種健康問題。

DSC_5302

我們的專業團隊

由一群專科醫生﹑教授﹑生物醫學科學家及醫學院博士共同組成的「生物醫學科技」團隊,推出一站式服務,包括高科技及專業的醫學測試,配合精準及專業醫療方案,務求達致優質健康生活。

科學顧問委員會

徐國榮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生物醫學學院教授及副院長(研究)
香港中文大學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課程主任

徐教授現任生物醫學學院教授及副院長(研究),香港中文大學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課程主任,微生物基因組和蛋白質組中心主任,香港生物信息中心主任,血管醫學研究所成員,香港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會會員等。徐教授於1995年在香港中文大學(CUHK)獲得生物化學博士學位,其後於1997年被委任為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助理教授,並於2004年晉升為教授。 他也是HapMap國際協會的前會員,從事人類染色體3P的單核苷酸多態性的研究工作。他的主要研究是新一代基因測序,生物信息學,人類遺傳疾病和分子微生物學。

林志秀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院長
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所長

林志秀教授於1987年在中國廣州中醫學院中醫醫療系本科,1999年成爲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生藥學系博士。林教授工作經驗豐富,擔任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院長,2017年起擔任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所長。林教授的專業範疇包括中醫臨床、中醫藥臨床試驗和中藥藥理等。林教授亦專注研究不同中醫藥,例如中醫藥治療銀屑病的實驗研究及抗銀屑病中藥外用製劑的研發、中藥鴉膽子治療胰腺癌的化學成分和分子機理研究等。

盧景勳醫生

皮膚科專科醫生
香港中文大學名譽臨床助理教授

盧醫生為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香港內科醫學院院士、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內科)、香港中文大學內分泌及糖尿治理理學碩士、香港中文大學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理學碩士,以及英國愛丁堡皇家內科醫學院榮授院士。

管理團隊

曾志謙

行政總裁

曾先生於1984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於1983年獲理工學院電子工程高級文憑。曾先生於電子電訊業擁有逾20年服務經驗,其中任職包括美國國民半導體及香港電訊超過10年。曾先生是寶訊科技有限公司始創人,並於2000年領導寶訊在香港創業板成功上市。曾先生並於2000年獲選為香港青年工業家,現時擔任生物醫學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周軍衛博士

首席科技總監

周博士是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首席科技總監,亦擁有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博士(生物化學),鄭州大學基礎醫學院碩士及河南師範大學生物系本科學位。 周博士負責領導和監督實驗室運作、並創建本公司專有的檢測平台。周博士在遺傳學、免疫學和微生物學領域擁有20多年的經驗。通過新一代測序(NGS),進行微生物組分析、原發性基因突變檢測、以及體細胞突變檢測等研究。周博士在香港中文大學獲得了生物化學博士學位,并在過敏和臨床免疫學雜誌、科學報告、生物化學雜誌等期刊發表30多篇科學論文。此外,周博士也是香港腸道微生物組學會的創會成員和秘書長。

實驗團隊

黃志豪

醫務化驗師

黃志豪是第一部分註冊的醫務化驗師,也是香港中文大學基因組學及生物信息學理學碩士。經驗遍及不同範疇,包括病毒學、細菌學、食物及食水微生物學、真菌學、培養基制作和臨床生物化學,協助制定實驗室工作程序和維持實驗室運作,工作包括制定樣本登記、處理和儲存程序、進行樣本測試和制備數據、審核和發出檢測報告、監察測試素質、進行內部測試評估、編寫實驗室操作文件及擔任特別檢測項目的客戶聯繫。 

我們的廠房擁有超過五十年的製藥經驗

嚴密監控益生菌培植 達至最優良品質

我們在台灣生產的廠房擁有獨立的保健食品及藥品生產線,於整個生產流程中隨時監控維持,確保藥品品質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更於2014年獲得國際製藥最高標準PIC/S GMP 認證,並通過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驗證,取得FSSC22000(食品安全系統)、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及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認證,為顧客提供最安心的保證。

科學園實驗室認證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e

研發專利

一種腸道微生物基因組DNA低滲保護劑及其製備方法

錫紙粉劑袋裝益生菌

一種用於改善特應性皮炎患者症狀的配方益生菌膠囊

廠房品質認證

TQF Certification

HACCP Codex Alimentarius

ISO22000

ISO17025

NSF Official Certificate of Manufacturing Facility

NSF G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