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ut [寧神] 維生菌

  • 10X 大學科研配方,加倍提升免疫力
  • 嚴選8種高效益生菌配方
  • 2大特選益菌﹕瑞士乳酸菌及長雙歧桿菌,能舒緩緊張心情,幫助睡眠
  • 乾酪乳桿菌平衡體內情緒因子,安緒寧神
  • 富含大學科研青春雙歧桿菌,加強疫苗成效,強化腸道健康
  • 增添嗜熱鏈球菌,加強保護腸道黏膜
  • 3種雙歧桿菌 調節免疫反應,加強抵抗力
  • 三種滋養好菌益生元 加強益生菌定殖效能,調整腸道健康
  • 益菌精華後生元 HK-LP 迅速平衡腸道微生態,改善腸道不適
  • 根據國際 GMP 和 ISO22000 標準生産,安全可靠
  • 通過重金屬食品級安全測試
  • 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人造色素/不含麩質

PGut [寧神] 維生菌

$ 440
  • 升級版功能
  • 200億活性益生菌
  • 抗胃酸膽鹽科技
  • 改善睡眠質素
  • 改善情緒壓力
  • 改善精神緊張

適合關注

容易精神緊張

關注睡眠質素

容易感到疲倦

關注情緒壓力

經常加班捱夜

産品功效

研究發現,情緒健康與腸道息息相關,適當地補充相應益生菌,修復腸道屏障,平衡體內情緒因子,能有助改善睡眠質素,保持良好心情

香港人近年的精神壓力和情緒問題日益嚴重。本地大學研究指出,香港本地成年人出現壓力症的比例高達22%,即每5個本港成年人便有1人受精神問題困擾。有研究指出,長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 可以透過調節腦內用來應對壓力的分泌素從而減低個人負面情緒。 而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有助維持血清素穩定,血清素是幫助穩定情緒的重要因子。

PGut VitaBac Super antidote for Mood含有特選配方 Lactobacillus helveticus,有助減低緊張情緒,放鬆心情,改善睡眠質素。

本地大學研究指出8成半的香港人缺少青春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adolescentis)。另外臨床研究發現青春雙歧桿菌能調控接種疫苗後的抗體反應,在調控新冠疫苗的成效上擔當關鍵角色。亦有研究數據顯示新冠肺炎患者缺乏幾種雙歧桿菌菌種,與新冠肺炎病情嚴重程度有關。PGut VitaBac Super antidote for Allergy中的四重雙歧桿菌配方有助增強身體抵禦力,當中包括雙叉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bifidum)能增加白血球介素的數量,有助調節免疫系統,提升自身免疫力。

腸漏是腸壁增加吸收能力的現象。腸壁的損壞可能是由於飲食不均、寄生蟲、感染或藥物造成的,這會使毒素、微生物、未消化的食物或廢物等物質洩漏出來,促使身體啟動免疫反應,從而導致潛在的嚴重健康狀況。有研究顯示嗜熱鏈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能分泌胞外多醣 (EPS),改善腸道屏障受損,降低腸道通透性,強化生理屏障。

從經過加熱滅活的植物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中抽取的精華就是後生元,其性質穩定,研究顯示後生元植物乳桿菌能改善免疫力功能,抑制過分活躍的免疫細胞和過敏的抗體,也有助於調節腸道菌群的組成,促進有益細菌的生長,增加益生菌效益。

產品優勢

全方位E3三大益生皇牌 益生菌 + 益生元 + 後生元

富含大學科研青春雙歧桿菌,加強疫苗成效,強化腸道健康

增添嗜熱鏈球菌,加強保護腸道黏膜

植物膠囊,適合素食者服用。

根據GMP和ISO22000標準生産,可以安心食用。

產品成份

速效後生元 HK-LP

✔︎ 可迅速加強益生菌功效

✔︎ 能模擬活菌功效

三重益生纖維

✔︎ 天然菊苣纖維Inulin

✔︎ 低聚半乳糖(Galactooligosaccharides, GOS)

✔︎ 低聚果糖(Fructo-oligosaccharides, FOS)

200億活性益生菌

✔︎植物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GKM3®

✔︎瑞士乳桿菌 Lactobacillus helveticus GKS3

✔︎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GKA7

✔︎雙叉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GKB2

✔︎乾酪乳桿菌 Lactobacillus casei GKC1

✔︎長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 GKL7

✔︎嗜熱鏈球菌 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GKT2

✔︎青春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adolescentis GKA5

MAOC-LAB Banner-04

PGut [寧神]維生菌 已通過胃酸和膽鹽耐受性測試

重要信息

內容量

✔︎ 30 粒 (每粒含200億活性益生菌)

✔︎ 7 種活性益生菌+ 3 種益生元 + 後生元

服用說明

✦ 食用方法﹕用水直接服用
✦ 建議用量﹕每日一次,每次一粒,飯前飯後食用均可

其他資訊

  • 產地:台灣
  • 儲存方法: 請置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 如果懷孕、正在服藥或接受過治療,請先諮詢醫生。

    (應從五種主要食物來源中獲取足夠的營養。 不適用於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PGut E3 升級版系列

三合一 腸道益生皇牌

速效後生元 HK-LP 領先科研技術
(益生菌的代謝物)

不同於香港市面上一般濕敏益生菌產品,PGut E3系列特別採用最多臨床研究數據認可的後生元 HK-LP(HK L.plantarum)。透過將益生菌加熱滅活(heat killed)製成,HK-LP後生元除可迅速加強益生菌功效外,亦能模擬活菌功效。

三重益生元
(益生菌的食物)

寡醣 FOS + GOS + 菊苣纖維 (Inulin)輔助益菌成長
PGut E3系列具有三重益生元,能充分補充益生菌的成長養分,幫助它們在腸道中順利定殖,大大提升其活性效能,並促進腸道蠕動,排走毒素。

科研益生菌

精選益生菌菌株,抗胃酸均達95%,好菌直達腸道,精準改善相關健康問題,比市面上的濕敏益生菌產品更適合香港人。

Reference Test Laboratory: Biotech Research Institute, No.402, Sec. 2, Jinling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 (R.O.C.)

免責聲明:產品詳情請參閱包裝上說明。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本產品功效需視乎不同身體狀況、年齡及生活習慣等因素或有所不同。 本資料只供參考,並不作診斷或治療之用。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