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從分類來說,益生菌是正常有益食物重要的成分 ,不會與其他藥物產生交互作用。可以選擇進餐時一起安心服用。

我們的建議劑量是每天一粒,可以一次過服用。如果濕敏徵狀比較嚴重,而且你是成年人,我們建議你可以將攝取量提升至每天早晚各兩粒以達至最佳效果。

益生菌存在於很多傳統的健康食物中,例如乳酪,酸菜,納豆等,如果服用者有較嚴重的腸道細菌失衡,補充初期 (兩至四星期)為調節階段 ,可能大便習慣會有改變,輕微胃氣或者排便味道變臭。 建議多喝水, 多吃生果蔬菜及做適量運動作配合,經過調節階段後腸道會變得健康,大便習慣就會變得穩定。 

 

不但可以,而且非常有必要!在抗生素治療期間以及過後的1-2周內食用益生菌,可以全面恢復腸道菌群、減少抗生素造成的副作用。

每個人的體質也不同,所以感受到益生菌帶來的好處也不盡不同。 根據臨床研究報告來說,在服用益生菌三個月至半年後,濕敏情況和肥胖會有明顯的改善。

提供兒童腸道天然所需的細菌群,有助腸道健康。

要選擇一些不含麩質、香料、人造色素及不含加工蔗糖、乳蛋白製品的天然益生菌。

適合食用PGut 孕婦及嬰幼兒益生菌。有研究發現懷孕媽媽建議在懷胎十月期間及餵哺母乳的時候,一直服用適當的益生菌及益生元補充,可以加強寶寶的腸道健康,減低嬰兒過敏的機會。

混合日常食物 (例如糊仔);飲料 (例如牛奶和果汁)。

可以,連續服用有利於補充腸道所需的天然保護細菌群,為健康身體打下基礎。

以上資訊未能解答?
立即查詢

客戶服務熱線 : 2185 6343

我們的專業團隊由一群專科醫生﹑教授﹑生物醫學科學家及醫學院博士共同組成的「生物醫學科技」團隊,推出一站式服務,包括高科技及專業的醫學測試,配合精準及專業醫療方案,務求達致優質健康生活。

博士專家WhatsApp : 9739 1144

博士專家熱線是一條專門為解答客戶的技術性疑難而設立的熱線。這條熱線會由三個不同領域專長的博士以自己的專業知識向客戶解釋我們的服務和科研技術,務求做到最貼心的服務。

聯絡我們

電話: 2151 0626
WhatsApp: 9330 3319
傳真: 2988 162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6號,3樓311-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