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NMN及碼咖 雙重抗衰老

增強免疫系統 促進新陳代謝
提升運動表現 激發青春活力

極Power On!

NMN+MACA 能量補充品
$ 280
  • 100mg NMN 最高純度 99.99%
  • 126mg 瑪咖 MACA
  • 可通過促進細胞修復和再生,來延緩衰老
  • 強化免疫系統
  • 調節內分泌系統,平衡荷爾蒙,促進新陳代謝
  • 有效提升體力、耐力、肌肉力量等運動表現
  • 促進脂肪代謝
  • 有助消除疲勞,回復精力
  • 提升睡眠質素,調節情緒
  • 男女皆宜
  • 日本製造
7日便攜裝

適用人士

調理身體機能人群

免疫力不足人群

改善血管健康人群

逆齡抗衰老人群

促進精神振奮,舒緩壓力

經常熬夜人群

睡眠質素差人群

產品簡介

極Power On! 是一種男女皆宜、專為提高免疫力、體力、精力、肌肉力量、耐力和抗壓能力,促進新陳代謝等方面而設的能量補充品。

極Power On! 可以通過調節細胞內的能量代謝和免疫系統的功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

  • 【NMN 的作用】NMN 是一種能夠促進 NAD+ 生成的物質,而 NAD+ 是一種關鍵的細胞能量代謝物質,它對於細胞能量代謝、DNA修復和免疫調節等方面都非常重要。因此,NMN 的補充可以增加細胞內的 NAD+ 水平,進而刺激免疫細胞的活性,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 【MACA 瑪咖的作用】瑪咖有助於刺激免疫系統,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此外,瑪咖還可以調節身體內的荷爾蒙水平,進而調節免疫系統的功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極Power On! 可以增加肌肉力量和耐力,並且對於減輕運動引起的疲勞和促進運動恢復具有一定的功效。同時,有助促進脂肪代謝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率,延緩衰老

【NMN 的作用】NMN 可以通過激活 SIRT1 基因來提高細胞能量代謝和 DNA 修復,有助於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進而延緩細胞衰老,對於增加肌肉力量和耐力具有一定的功效。此外,NMN 還可以通過激活 AMPK(AMP-activated protein kinase)途徑來促進體脂分解和脂肪氧化,進而提高體力和耐力。

【MACA 瑪咖的作用】瑪咖可以通過調節細胞能量代謝、促進脂肪代謝和增加肌肉力量等方面,提高身體的運動表現,增強身體的肌肉力量、耐力和體力。此外,瑪咖還可以減輕運動引起的疲勞,促進運動恢復,有助於提高身體的運動能力。

極Power On! 具有調節神經系統的作用,進而改善情緒和促進精神振奮,有助舒緩壓力和改善情緒

MACA 瑪咖中含有的生物鹼類化合物被認為能夠影響神經傳導物質的合成和釋放,進而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瑪咖還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抑制自由基的生成和損傷,進而減少壓力和改善情緒。

極Power On! 有助於改善內分泌系統功能和調節荷爾蒙平衡。

【NMN 的作用】可通過提高細胞能量和改善身體機能,進而促進身體荷爾蒙的合成和平衡。NMN 還可以刺激細胞自我修復和再生,有助於改善內分泌系統功能和調節荷爾蒙平衡。

【MACA 瑪咖的作用】瑪咖亦具有調節內分泌系統的作用,進而平衡男性和女性荷爾蒙。

NMN

NMN

100mg 最高純度99.99%

當 NMN 被攝入時,它會被帶入細胞並變成“NAD+”。

NAD+是身體每個細胞中發現的能量提供分子,用於 代謝、構建新的細胞、抵抗自由基和DNA損傷,並在 細胞內發送信號,它使線粒體將我們吃的食物,轉化為我們身體需要維持其所有功能的能量。

NMN

刺激免疫細胞的活性,
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促進體脂分解和脂肪氧化,
進而提高體力和耐力

刺激細胞自我修復和再生,有
助於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率

改善身體機能

刺激食物代謝

瑪咖 MACA​

瑪咖MACA

126mg

瑪咖是一種天然的補充劑, 含有許多人體無法合成的必需氨基酸。

除了必需的營養素外,瑪咖還含有大量的氨基酸,並富含維生素 B、鐵、鈣和礦物質等令人驚嘆的營養素。 尤其是16種以上的氨基酸已經被證實,就像是一種天然的補充劑,含有許多人體無法合成的必需氨基酸。

MACA

有助於刺激免疫系統,
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

調節細胞能量代謝、
促進脂肪代謝

減輕運動引起的疲勞,
促進運動恢復

增加肌肉力量、耐力和
體力等運動表現

促進精神振奮,
舒緩壓力

產品功效

內容量

✔︎ 7日份/盒

✔︎ 內容量:623mg(每2粒)

服用說明

✦ 食用方法﹕用水直接服用

✦ 建議每日推薦攝入量﹕
    每天一包(623mg, 2粒)

✦ 若感覺身體有任何異常,
    請停止服用。

✦ 特定原材料和等效過敏原
    表示為目標範圍。請檢查原料,
    有食物過敏者請勿食用。

✦ 如果您正在服藥、去醫院或懷孕,
    請在食用前諮詢您的醫生。

儲存方法

✦ 日本製造

遠離陽光直射 、高溫和潮濕的地方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免責聲明:
產品詳情請參閱包裝上說明。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本產品功效需視乎不同身體狀況、年齡及生活習慣等因素或有所不同。本資料只供參考,並不作診斷或治療之用。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