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微生態檢測

DNA科研結晶 用科學固本培元

由口腔開始偵測個人健康

微生態快測輕便裝,只需要一滴口水,便能偵測腸道微生態平衡,配合針對不同症狀的益生菌,恢復口腔及腸道微生態平衡,改善個人整體健康。

口腔微生態平衡 健康第一道防線

口腔包含700多種常見的細菌,是僅次於腸道的第二大微生物群。與腸道微生態相似,口腔裡充斥著各類「好菌」及「壞菌」,並會黏附在口腔表面,形成「生物膜」,而壞菌更可產生內毒素,通過牙齦和口腔薄膜進入血液,誘發身體潛在問題。

不少研究發現,口腔微生態或能代替腸道微生態監察個人整體健康。研究指出,導致牙周發炎的口腔壞菌進入腸道後會擾亂腸道菌群,令腸道防線及免疫力受損,從而失去了作為免疫系統防線的功能,影響整體健康。

口腔微生物DNA檢測

口腔微生態失衡風險

專家解讀報告

報告需時2至3星期

口腔微生態測試組合

關於檢測

口腔菌群基因檢測程序

  1. 家居採樣
  2. 微生物基因提取
  3. 口腔菌群檢測
  4. 生物信息學分析
  5. 專家解讀報告

適用人群

3歲以上,受以下問題影響人士

口腔及腸道問題

飲食不均衡

免疫力低下

1. 所有檢測報告均由註冊醫務化驗師核對及簽發。
2. 為保障客戶隱私,我們僅在獲得客戶明確同意後才會使用數據進行研究。在使用數據進行研究時,
    我們會徹底刪除所有能夠識別個人身份的信息,並確保不會留下任何記錄。
請參閱研究許可聲明

1. All reports are validated and issued by a registered medical laboratory technologist.
2. To ensure the protection of our customers’ privacy, we solely utilize data for research purposes only upon receiving explicit consent from them.
     During the process of utilizing data for research, all personally identifiable information will be thoroughly deleted, and no records will be retained.
     (For further details, please view the
Research Consent.)